乾柴烈火主題曲 楊千嬅楊千嬅作曲:Eric Kwok 填詞:林夕 編曲:Eric Kwok 監製:Eric Kwok/于逸堯講o的o野俾你聽o丫…誰人曾愛過你 你盡量幻想他貪你什麼 好心地也不錯商務中心 誰人曾厭棄你 你問問自己他憎你什麼 或~是怕你會肚餓如果想照耀萬人 請加點信心 如果想抱住情人 請吸取教訓 如果想快樂做人 請敲敲你心 如果可磊落做人 你會更吸引童年宜蘭民宿時那個你 與弟弟在家中演你自己 哭只因你歡喜 成年人勸過你 你現在大個需要做大戲 但別要太過顧忌如果想照耀萬人 請加點信心 如果想抱住情人 請吸取教訓 如果想快樂做人宜蘭民宿 請敲敲你心 如果可磊落做人 你會更吸引你有個個也有 你有爸爸媽媽 你有占過掛 你有幾口一家 你亦有收過花得過初吻放過煙花 你的八字看透了嗎 你有苦戀的他 你有膽卻怕 清境你有許多牽掛 你未有卻恨有 有時笑對你說過來吧如果想照耀萬人 請加點信心 如果想抱住情人 請吸取教訓 如果想快樂做人 請敲敲你心 如果可磊落做人 你會更吸引童年時那個台灣房屋你 與弟弟在家中演你自己 哭只因你歡喜 成年人勸過你 你現在大個需要做大戲 但是我永遠愛你 長信不如短訊楊千嬅求你要開心 要珍惜健康 盼你 別要逼你自己忙何以想親鍍膜口說的不能講 要借助這短訊扮交往十個call 六個call 亦說想念我然後我 說懷念悔改都不妥迷惑過 難受過 難得肯撩我總有丁點感動過 再別見面能夠麼我未信 親口不酒店經紀敢說的短訊要是你 敢開口表態便有種我恨我 都不敢覆你的短訊你共我 客套話無謂信(我恨我 以退為進)誰對我差得我甘心認輸 當你 大概好友亦不如如你敢勾引我稱呼傻翻譯社豬 我憤怒過轉眼又寬恕我未信 親口不敢說的短訊要是你 你願意出來講先有種我恨我 都不敢覆你的短訊我恨我 無聊賴寧願信和你已分開怕真的和好 你已被我打了入天牢九份民宿誰料到今天當手機是寶 你隻字亦要洗去做不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86xqx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